你猜橘子蠢不蠢呀

一只想要世界和平的时间领主。
特长为花样咸鱼。
☆~(ゝ。∂)

诚招大大接下我的坑

高中了嘛
一退退三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年之后才能看到我了喔

真的
有没有人愿意续写什么的???

感谢~

2

【1110】我现在变回非洲人还来得及吗(一)

✔阴阳师设定
✔傻白甜
✔第三人称视角


  我是一个阴阳师。
  没错,就是那种可以画符抽式神看起来厉害极了的那种。
  我知道你们都知道这种事,毕竟有《阴阳师》这种很火的游戏嘛。
  所以你们都知道欧洲非洲亚洲的区别。
  我是一个欧洲人。
  嗯欧洲人。
  是不是很想打我?
  对此我只能说,呵呵呵。
  然而,我更希望我是个非洲人好伐!!!
  心有些累。
  不,是很累。
  

  上任第一天,怀着激动紧张兴奋的心情,画了我人生中第一道符——画的还是五角星。
  后悔极了。
  为什么我第一次画的是这么——呵呵呵的图形!!!
  好吧这是后话。
  然后,金光绽开,像太阳一样仿佛要闪瞎了我的双眼。
  【吃土少女...

2 10

我大概已经废了
突然换了个花样
无奖竞猜11撤回了啥( • ̀ω•́ )✧

4 14

【1110】虐狗节的哀嚎(情人节贺文)

✔假如DW是游戏
✔无11和10出没(???)
✔小学生文笔
✔OOC
✔往下走↓↓↓

    2月14号,情人节。
    这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是个愉快得不能再愉快的节日,而在像胡柏轼这样的单身狗看来,只能冷笑着呵呵两句——情人节就是虐狗节!!到处都闪着情侣的光芒!!这让单身狗们怎么活?!!
    于是,胡柏轼选择窝在一个人空虚寂寞冷的小屋里打着新出的智障却评价极高制作精美人物耐看设定庞大音乐神曲情节摔桌的游戏《Doctor Who》,简称DW。
    她熟练地打开游戏,登上自己的...

3 8

【1110/1011】暂停

✔很用心的一篇啊……
✔鬼知道我写了什么
✔小学生文笔
✔OOC
✔往下走↓↓↓

     这是什么地方?

     10从一片模糊中醒来,看着逐渐清晰的景象,眼睛不自主地眨了几眨,适应面前陌生的环境——为什么我面对的是一片白色的枯燥的天花板???
     他想出声说些什么,但发现耳边只传来了含糊不清的咿咿呀呀——哈?什么情况?——又伸手挥了挥,眼前是肉乎乎的短短的小手。
     ——哈?

    ...

17

【1110/1011】关于Doctors不得不说的几节课(数学)

✔段子啦
✔甜向
✔接咖喱免费学院记事簿
✔OOC
✔往下走↓↓↓

     “11,你给我滚起来!”教学楼里回荡着某位女老师的怒吼,紧接着是手狠狠拍在讲台上的声音,“你很厉害啊?!11×10=1110???这么简单的乘法你给我算错?这让我出去怎么见别的老师啊?我说:‘我们班一同学,Doctors里的,11×10=1110?你不要脸了我还要好吗!!’ ”
     11揉揉眼睛,一脸懵逼地从桌上抬起头来,双眼无神地晃了晃,随即又把头埋进了胳膊里,继续睡了下去。
    ...

6 22

【日常向】咖喱免费学院记事簿

✔无CP???
✔OOC
✔小学生文笔
✔或许是坑
✔往下走↓↓↓

   这是一个月黑风高夜。
“你去……”
“不,你快走!”
“再不去就要阵亡了!快走啊!”
“要走一起走,要留一起留!”
   ……
“啪嗒”一声彻底将两人交错在一起的声音暂停了——“十二,真是难为你了呀!”
   十二呵呵一冷笑,慢慢走到离开关最远的床位躺下——这两个家伙只是单纯的打情骂俏吧,不就是开个灯吗,吵个十分钟还没完!身为围观群众的我也是呵呵哒……怎么办,我想克拉拉了qwq
   十和十一尴尬地咳嗽一声,随即互相瞪了一眼,把自己埋在了被子里。
 ...

1 7

【1110】恋童癖【大雾】

✔梗出自十九和67
✔小学生文笔
✔OOC
✔私设注意
✔往下走↓↓↓

   十一最近很苦恼。
   你说他都两百多岁了的人……不是时间领主——了,居然会觉得一个才六岁的小孩子可爱?
   即使他是十也不能这样啊。
   被说是恋童癖怎么办?
   时间大战的胜者,最后(并不)的时间领主,是个恋童癖?
   开什么玩笑呢这是。
   哎哟,这可怎么办啊。
   今天的十一还在苦恼着。

   “十一?”
   略带幼稚...

71 14

【1110/1011】看了几场电影呀

✔或许接纸条设定
✔小学生文笔
✔OOC
✔往下走↓↓↓

   现在是半夜十一点十分。
   电影院里没什么人了——只有售票员和检票员。让人惊奇的是,这个时候不仅有电影放,而且还有人看——尽管只有两个男的。
   哦——这个时候,两个男的独自在电影院干什么啊!
   后来,扫地大妈说,那两个衣着奇怪的男的在电影结束那里还散发着情侣狗的清香——这让至今单身的扫地大妈很尴尬诶。
   “啧啧啧,真是世风日下啊。”

   据说那天去电影院的人在最后都发现了两个鬼鬼祟祟身影。

  ...

13 5

【1110/1011】检讨书

✔OOC
✔小学生文笔
✔短到哭啊我真不知道怎么写检讨……
✔往下走↓↓↓
✔接纸条那篇

敬爱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我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我不该考试的时候传纸条谈恋爱!尽管我觉得并没有什么错……咳咳咳非常对不起对不起我一定会改的!(至少不会再在考试的时候了)
    您的黄金狗粮费用我们会承担的!
   希望老师能接受我深刻的反省!
            ...

2 6
 
1 / 2

© 你猜橘子蠢不蠢呀 | Powered by LOFTER